活体暮矶

自欺欺人救赎篇

失恋的教训还有⼀个,那就是不信⽞学不信星座不信算命了。


曾经我每天都会关注星座运势,看看今天,明天,这个月会怎么样,给⾃⼰的内心埋下一颗又一颗的种子。


那天运势挺不不错,说是和对象相处会很舒服。然后,我收到了“我不太适合谈恋爱”这样的话。到现在我还会抱以⾃欺欺⼈的想法,要是当时我没睡,一定会戏谑的回接⼀句“那我们结婚吧。”结局会如何我不知道,不过还真是我之前最真实的想法。


失魂落魄的第⼆天,商品部的⼀个⼤哥看着我就开始给我算命,算的直差,这种毁⼈心境的⾔论,可以做为警醒,切勿全信吧,奈何,这种时候我却总想着我命由我不由天吧哈哈

哈。


实施挽回的前一晚,我依旧选择用⽞学作为开端,转发了一条4.6w人都说会带好运,实现明日愿望的微博。我怀着1%的希望,带着这种玄学携的buff,希望应该可以翻倍,2%了呢。果然,⼤概率事件永远都大概率不会出错,对我的喜欢就那么一点,再加buff有个卵用。


这些⽆用信息作为饭后闲话就好了,曾经我总想着,信则有,不信则⽆,其实⽣活哪有什么未⼘先知。复盘昨天,充实今天,期待明天,福祸惊喜总会接踵⽽至,这才是生活。


评论

热度(2)